活动资讯

2023-11-14

沙龙现场 | 交通零排放转型下的多元化补能 —— 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站的安全与创新

11月13日下午,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联合能链成功举办了CCTP第二十五期主题沙龙:交通零排放转型下的多元化补能 —— 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站的安全与创新。

查看详情
2023-09-14

沙龙现场 | 城市交通低、零排放区建设路径与实践

9月14日下午,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联合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SUTPC)和成都机动车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CCTP第二十四期主题沙龙。来自20多家机构的近40位专家学者和行业从业者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共同交流研讨。会议就建设交通低排放区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利益相关方在建设交通低排放区中的作用以及低、零排放区建设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查看详情
2023-09-07

沙龙现场 | 助力企业科学决策,核算方法赋能新能源重卡降本增效

9月7日下午,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成功举办了CCTP第二十三期主题沙龙。此次研讨会以“助力企业科学决策,核算方法赋能新能源重卡降本增效”为主题,吸引了近20家机构的20多位专家学者和行业从业者参与。会议就新能源重卡减排的经济性核算方法、新能源重卡降本增效的途径、提高重卡利用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的创新方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查看详情
2023-07-25

沙龙现场 | 航空减排新思路:中短途客运航空转高铁

7月25日上午,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成功举办了CCTP第二十二期沙龙研讨会——航空减排新思路:中短途客运航空转高铁。来自10家机构的20多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和行业从业者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沙龙研讨会,并就高铁及民航客运服务的供需情况、民航客运转高铁的潜力、机遇与挑战以及影响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查看详情
2023-02-21

沙龙现场 | 汽车工业供应链减碳研讨会

2月21日下午,德国交通转型智库(Agora Verkehrswende)、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和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联合主办了以汽车工业供应链减碳为主题的沙龙研讨会。来自17家机构的近50位专家、学者和行业从业者参加了本次沙龙研讨会,并就中德汽车行业如何推动供应链上的企业和产品脱碳、两国电动汽车行业供应链碳减排发展状况、减排的重点环节以及中德合作如何保障汽车行业供应链的安全及可持续性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查看详情




订阅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

一个非政府、非营利、自愿性的交流、合作及观点传递平台,秉承“独立、开放、共享、包容”的理念 聚焦政策和技术创新,总结、宣传和推广国际、中国和地方先进经验,加速交通迈向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