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NEWS & EVENTS

第四届

2023年11月28日,“迈向零排放交通论坛2023——暨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年度会议”在京顺利举办。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国际智库、企业和媒体等约80人参加线下会议,线上直播总观看达78.9万人次。

查看详情

第三届

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于2023年4月15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交通零排放转型发展论坛——暨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2022-2023年度会议”,探讨了全球和中国的交通零排放转型趋势,并分享各地区的最佳实践和案例,与交通、能源、气候、环境、汽车等各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机构、政府研究部门、行业协会、高校和NGO等同僚共同展望中国零排放交通的未来。

查看详情

第二届

2021年5月27日,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 (China Clean Transportation Partnership, CCTP) 2021年度会议——“交通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路径与对策论坛”在京顺利举办。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副主任尹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吴志新、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中国项目负责人、高级研究员何卉等气候能源、交通和环境领域的24位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查看详情

第一届

2019年4月25日,经过了精心的筹备,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隆重开幕的背景下,在湛蓝天空下,由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主办的“迈向零排放交通论坛暨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2019年会”在京成功举行。

查看详情




订阅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

一个非政府、非营利、自愿性的交流、合作及观点传递平台,秉承“独立、开放、共享、包容”的理念 聚焦政策和技术创新,总结、宣传和推广国际、中国和地方先进经验,加速交通迈向零排放